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节前督查不松劲 风清气正迎国庆
   发布时间:2021-09-28    发布来源:牛镇镇纪委

国庆节将至,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9月27日,牛镇镇纪委成立督查组开展节前督查,及时做好预防提醒工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牛镇.jpg

督查组先后到禅源村、水利站、中心学校、龙源大酒店等相关单位或企业开展督查。围绕值班值守、违规吃喝、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问题整改、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内容,通过查看会议记录、听取汇报等方式开展督查,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要求立行立改,确保问题改到位、改彻底。

督查组强调,节日期间是“四风”问题的易发期,各村、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守纪律规矩,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违规吃喝及违规收受礼品等不正之风问题发生;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强化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过节;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遵守值班纪律,不脱岗、离岗,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