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寺前:构筑严肃换届纪律的“高压线”
   发布时间:2021-09-29    发布来源:寺前镇纪委

村级换届进入倒计时,寺前镇纪委聚焦村“两委”换届工作关键环节,关口前移,事前介入,持续加大对村‘两委’换届纪律的监督执纪,引导合法正当有序参选,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

一是抓好“思想普查”。村“两委”换届选举是农村政治中的大事,选好人、用好人,决定一个村今后至少五年的发展。寺前镇采取分片统筹、分村包保的模式,各蹲村镇干到村召开分析研判会,向现任两委、党员、组长征求意见,镇党委书记根据掌握情况做好离职人员的思想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平稳进行。

二是把好“纪律大门”。深入宣传换届纪律要求,把换届纪律挺在换届工作的最前面,通过大会小会“轰炸式”提醒,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知晓率,引导合规合法积极参与监督。镇纪委及时受理和核查反映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举报,对发现的问题快查严办。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