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县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第9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9月27日,县纪委监委召开今年第9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知开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委机关各室(部)主要负责人参加。

1_副本.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安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了平安太湖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太湖县创建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等工作。

2_副本.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担当起新时代的纪检监察使命,必须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加快建设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奋力实现安庆市“4321”发展目标、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作出新的纪检监察贡献。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机关(组织)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自觉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将平安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扎实开展好平安太湖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作为日常监督的一项重点工作,坚决筑牢安全发展底线。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在积极参加创建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实践中,加强跟踪问效,强化督查考核结果运用,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工作格局,以铁的纪律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3名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等主题作研讨交流。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