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加强安全工作检查 保障中秋假日平安
   发布时间:2021-09-20    发布来源: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9月19日,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联合县文旅体局分管领导组成监督检查组到花亭湖、文博园景区、图书馆、文化馆,全域旅游集散中心等景区、工地和所属公众文化场馆开展节日期间安全隐患检查,重点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作风建设以及重点部位的消防、辐射、污染等方面的情况。

检查人员在现场向各场所、企业负责人传达了关于作风建设、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要求,现场查阅了安全生产方面的台账,听取了各单位的具体措施落实情况汇报。

针对现场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积极督促各单位抓好整改落实,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全面树牢安全发展观念,坚持预防为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围绕薄弱环节,深入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确保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到位;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切实做好“二码”联查、体温测量、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切实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安全、稳定、有序、愉悦的假日文旅市场环境。(文旅体局  曹传林)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