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小池:国庆节前紧抓疫苗接种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1-09-30    发布来源:小池镇纪委

“王先生,你好,我们是小池镇纪委的工作人员,请问你是否收到村里催接新冠疫苗的信息……”

“张书记,你们村目前还有66名村民未完成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请利用国庆假期村民返乡高峰期引导他们就近接种……”

为全面掌握小池镇疫情防控工作进度,立足纪检监察职责定位。连日来,小池镇纪委到各村通过实地查看和电话了解相结合的方式检查村里疫苗登记、接种人数、后勤保障等情况。检查中发现,疫苗接种工作主要存在上报销号证明不规范、宣传氛围不够浓厚、工作方式过于简单等问题。

对此,该镇纪委对全镇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跟进监督,挖掘先进做法,对接种率较高的村进行表扬,对落后的村重点加强指导工作。并建立定期通报机制,对各村疫苗接种情况每周进行通报,督促强化宣传,提高疫苗接种率,切实将各村疫苗接种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