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黄知开到乡镇督查指导平安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30    发布来源: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9月29日至3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知开先后到刘畈乡、天华镇、城西乡督查指导平安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疫情防控、村“两委”换届前期准备和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

3.JPG

每到一地,黄知开认真听取相关乡镇关于平安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村“两委”换届前期准备工作开展、疫苗全流程接种、人居环境整治、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值班值守安排等情况。

2.JPG

黄知开强调,乡镇党委政府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将平安建设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扎实开展好平安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坚决筑牢安全发展底线。

4.JPG

黄知开指出,村“两委”换届工作已经启动,乡镇党委政府要加大隐患矛盾摸排力度,深入开展分析研判,扎实做好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黄知开要求,乡村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好重点隐患排查,抓深抓细工作落实,积极防范化解政治、社会、公共、生产、网络等安全风险,确保平安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对于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黄知开强调,乡镇党委政府一是要充分把握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契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形成联防联控合力,积极部署安排,广泛宣传发动,强化服务保障,确保疫苗接种“应接尽接”;二是要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毫不放松地纠“四风”树新风,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执纪监督,杜绝酒驾醉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准备,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文明、快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黄知开还对人居环境整治和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