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拧紧节前“发条” 干干净净迎国庆
   发布时间:2021-09-30    发布来源: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

9月30日上午,太湖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中秋节、国庆节假期有关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安庆市纪委发布的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

微信图片编辑_20211008154225.jpg

会议要求:一要守纪律,讲规矩,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筑牢廉洁纪律防线,坚持节俭文明过节,坚决制止奢靡浪费,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二要严要求,心存敬畏,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要以廉洁自律准则为标杆,以纪律处分条例为戒尺,无论工作上还是生活上要严守“底线”,不越“红线”,坚决杜绝各类违纪违法的行为发生。三要坚守值班岗位,落实安全职责,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认真做好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加强安全防范,远离黄赌毒,杜绝酒驾醉驾。四要以身作则,注重家教家风建设。作为党员干部不仅自我做到自警、自律、自省,同时也要管好身边人和子女家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与家人一起廉洁过节、勤俭过节、文明过节。

通过此次学习,提前给干警打好“预防针”,切实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通过重申作风纪律要求,提醒告诫大家要遵规守纪,守住底线,不踩红线,过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国庆佳节。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