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纪检人·镜头】节日里坚守的纪检人
   发布时间:2021-10-07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有这样一群人默默地坚守在监督执纪一线,紧盯节假日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厉行节约等问题,以无言的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

4dfae0a41c06154ac33f10a0122b547.jpg


为强化节前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自9月22日起,刘畈乡纪委联合乡食安办、天华市场监管所成立督查组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已检查学校9所,食品经营单位30余家。(刘畈乡纪委供)

牛镇.jpg

9月27日,牛镇镇纪委成立督查组开展节前督查,及时做好预防提醒工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牛镇镇纪委供)

微信图片_20211008155805.jpg

10月6日,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对罗河谷景区、花亭湖景区、文博园景区、县文管所(博物馆)等县内部分旅游景区、文化场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并就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反馈的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回头看”。

到小池镇宇辰园农庄开展疫情防控以及安全隐患监督检查.jpg

国庆节期间,县纪委监委紧盯重要节点、严防“四风”问题,组织15个乡镇纪委和经开区纪工委开展节日期间作风建设交叉互查活动。图为寺前镇纪委到小池镇宇辰园农庄开展疫情防控以及安全隐患监督检查。(寺前镇纪委供 田文群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