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纪检人·镜头】国庆节,他们依然坚守岗位
   发布时间:2021-10-03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此刻,正值国庆节假日,人们或结伴出游拥抱自然、或家人团聚尽享温馨,但还有很多人在国庆假期默默坚守在各自岗位,他们在用责任守护万家灯火,用付出换来节日祥和。

微信图片_20211008164450.jpg

国庆假期里,为让广大市民享受到和平常一样的医疗服务,县人民医院全面落实“无假日医院”配套举措,全力满足群众假日就医需求。(来源:太湖县融媒体中心)

2.jpg

百里镇派出所2名民警正在文艺表演现场执勤巡逻,默默守护着辖区百姓,伴群众安全出行。(百里镇纪委供 张新建摄)

微信图片_20211008163604.jpg

国庆假期里,在高铁太湖南站站前广场的建设现场,近百名建设者放弃假日休息,坚守岗位一线,抢工期、保进度,用实实在在的业绩与祖国同欢共乐,用责任和担当助力高铁南站站前广场早日竣工。(来源:太湖县融媒体中心)

IMG_20210929_123929.jpg

国庆期间,太湖县疫苗集中接种点坚守岗位,服务群众。图为县中医院医务人员正在为市民接种疫苗。(县直纪检监察工委供  鲁传东摄)

微信图片_20211008163558.jpg

国庆小长假期间,大街小巷不仅飘扬着“中国红”,还有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交警绿”。这是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的民警们正在为市民假期平安出行保驾护航。(来源:太湖县融媒体中心)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