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紧盯关键节点 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发布时间:2021-10-04    发布来源: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入口扫码测温管理不严,存在漏检现象……”

10月2日,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督查人员向被监督单位反馈国庆节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要求及时整改,毫不松懈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国庆节期间,该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深入医院、社区服务中心、接种点等重点场所,实地查看出入口扫码、测温、佩戴口罩、“1米线”等专人管理情况,督促相关单位履行职责,对检查中发现的一般性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形成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督促整改、解决问题的监督闭环。

同时,该组还根据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的新要求,重新确定监督重点,从严查处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中不担当、消极应付等违反疫情防控纪律要求的行为,切实维护群众就医感、获得感。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