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紧盯关键节点 严防 “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发布时间:2021-10-02    发布来源: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10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给我们敲了警钟,一定要引以为戒……”

9月30日,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向各医疗卫生单位通报多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向党员干部发送了廉政短信,提醒党员干部自觉纠治“四风”问题, 确保“国庆”节期间风清气正。

每逢关键节点,该纪检监察组坚持早提醒、早预防,三措并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落实主体责任。督促各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引导党员干部不触碰纪律红线。

严明纪律要求。通过发送短信、下发通知等形式,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做到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土特产;严禁违规吃请、公款消费;严禁滥发津补贴、私车公养;严禁私设“小金库”等“十个严禁”。

加强监督执纪。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派出暗访组不定期深入酒店、景区进行明察暗访,对顶风违纪的党员干部,一经查实从严、从重、从快处理。对监管不力的,追究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的责任。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