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文旅体局: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扣好“第一颗扣子”
   发布时间:2021-10-11    发布来源: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为进一步增强新入职人员的履职尽责意识,10月8日上午,县文旅体局召开2021年新聘用事业编制人员任前谈话会议,县文旅体局班子成员、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任前廉政谈话是干部任职上岗的必经程序,新入职人员要认真学,尽快进入角色,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和纪律制度的学习;要努力做,认真履职尽责,服从组织安排,做好分内分外之事;要知敬畏,坚守廉洁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努力提升履职能力;二是要聚焦主业,立足本职岗位,开展好各项工作;三是要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不碰红线,不越底线。

会上,2021年新聘用人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表示要珍惜工作机会,尽快适应工作角色,努力工作,利用所学知识为文旅体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县文旅体局)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