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纪检人·镜头】佳节又重阳 浓浓敬老情
   发布时间:2021-10-14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重阳节,农历九月初九,二九相重,称为“重九”,“九九”谐音“久久”,有长久长寿之意,所以人们常在此节登高揽胜与推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2165019.jpg

金秋暖九月,飘香话重阳。10月12日上午,徐桥镇重阳节文艺汇演正在如火如荼进行。黄梅戏、广场舞、歌曲独唱、扇子舞……叔叔阿姨们用自己精心编排表演的节目尽情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赞美,也深刻诠释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和谐老年生活。(徐桥镇纪委供 刘加明摄)

微信图片_20211012162204.jpg

重阳节来临之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团县委到城西乡慰问91岁退伍老兵。(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供 吴光磊摄)

2.jpg

太湖县中医院党支部联合该县第二人民医院赴徐桥敬老院开展义诊主题党日活动,针对老年慢性疼痛,现场开展中医特色诊疗。图为医护人员为老人们测量血压、把脉问诊。(县中医院供 周运松摄)

20171030085155824_S9QQGuil.jpg

菊花开,重阳来。金秋十月,百里镇百余亩黄山贡菊喜获丰收,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游玩赏花。图为美术老师带着学生们来到菊花园写生,现场指导学生作画。(百里镇纪委供 陈健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