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黄知开到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10-14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10月1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知开到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就纪检监察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双招双引”工作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县科经信局主要负责人参与调研。

黄知开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项目开发、产品销售等情况,并就当前县政府有关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公用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商会和中介服务机构等是否存在损害营商环境行为进行了座谈。

黄知开指出,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常态化直达营商环境第一线开展监督检查,既要严肃查处涉企服务中“冷硬横推”等不作为、慢作为等作风问题,更要严肃查处吃拿卡要、“雁过拔毛”等涉企违纪违法行为,为助力建设“太好办”营商环境服务品牌,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