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陈琳到晋熙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上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14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10月13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琳到晋熙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受邀为镇村干部上廉政党课。该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主要负责人、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

1_副本.jpg

报告会上,陈琳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等方面,科学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陈琳以《廉洁公明扬正气 不负韶华勇向前》为题,从“敬畏法纪严守底线”“保持定力防范围猎”“坚守初心行稳致远”等三个方面为镇村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廉政党课。陈琳要求,镇村干部要加强纪法学习,守住纪律底线,不越法律红线;要克制贪念、抛却侥幸,自觉净化交往圈、算好人生账;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自警自省,努力成为“群众认可信服的人”“家人引以为荣的人”“自己问心无愧的人”,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太湖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