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部、工会联合开展“登临九井溪 激发爱乡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身体素质,彰显纪检干部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促进干部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提升党组织凝聚力,10月17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部联合委机关工会开展“登临九井溪 激发爱乡情”主题党日活动。

IMG_4173_副本.jpg

登山过程中,全体党员努力攀登、你追我赶、互帮互助、奋勇争先,在领略位于城西乡大龙村的九井溪森林公园秀丽风光的同时,也以各自的方式享受着登山活动的乐趣,气氛异常热闹。

“九井溪森林公园境内群山绵延、千峰竞秀,山林面积4000公顷,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也有较大面积的水库和梯田,是典型的江南丘陵地带。”登山的同时,大家还仔细聆听工作人员讲解森林防火、环境保护、自然科学小常识。

登山结束后,趣味掼蛋比赛正式开赛。36名选手分9个组,采取抽签组合,进行循环赛制角逐。活动现场,选手们全神贯注、斗智斗勇、默契配合,大家以牌会友、以赛联谊。现场氛围紧张热烈,整个赛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党组织生活,充分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昂扬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团队意识、进取意识、责任意识,提高了纪检干部队伍的凝聚力。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