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纪检人·镜头】回望五年——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
   发布时间:2021-10-22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正风反腐是党心民心所向。五年来,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基层一线, 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在正风肃纪反腐中的获得感。

微信图片_20211022081639.png

县纪委监委从县内“四上”企业选取9家设立第一批优化营商环境监测点,重点监测“政府有关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公用企事业单位和行业协会商会、中介服务机构是否存在破坏营商环境相关问题”等内容。图为包保联系人到安徽汇购贸易有限公司调研走访。(县纪委监委宣传部供 方清山摄)

微信图片_20211022081630.jpg

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纠“四风”树新风,县纪委监委紧盯关键节点,不断督导基层纪检监察组织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图为国庆节前夕,牛镇镇纪委成立督查组开展节前督查,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牛镇镇纪委供 张玲玲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