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雷震到太湖县建筑安装有限公司调研走访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10-23    发布来源:县纪委监委组织部

“你们觉得政府相关部门是否存在执法检查过多过频?检查是否规范?”

“平时办事过程中,你们是否遇到过‘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现象?”

10月22日,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雷震前往营商环境监测点之一的太湖县建筑安装有限公司调研走访,就纪检监察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双招双引”工作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雷震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运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针对企业反映的“招投标和行业管理不规范”的问题,雷震详细填写《营商环境监测情况记录表》,表示将督促政府行业主管部门加强协作,坚决查处招标投标活动中的违法行为,切实规范我县招投标行为。

雷震要求,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紧盯损害营商环境行为,持续助力建设“太好办”营商环境服务品牌,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周肖锋)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