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委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发布时间:2021-10-18    发布来源:委机关第二党支部

“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后,这一百年中国沧海桑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10月16日,委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收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

微信图片_20211027114521.png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长(院长)谢春涛围绕中国共产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方面成就,通过事实案例和数据,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永恒主题,回顾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通过观看《党的光辉历程》,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明晰自己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和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担当投身纪检监察工作中去。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