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城西:快速办理信访举报 助力村“两委”换届
   发布时间:2021-10-31    发布来源:城西乡纪委

“余书记,您怎么又来了?”当城西乡纪委书记再次推开某村书记办公室门时,该村负责人发出惊疑的询问。

自2021年10月份启动村“两委”换届工作以来,该乡纪委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全力做好信访举报工作,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顺利进行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对涉及换届问题的信访举报进行全面梳理排查,深入分析问题性质,准确把握问题特点,建立专门工作台账,快办快结,确保换届期间信访举报问题处置及时、处理有效。

“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头等大事,我们对换届选举的全过程进行监督,及时发现换届选举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并第一时间做好调查处理工作,以‘零容忍’的态度处理换届选举中的违规违纪问题!”该乡纪委负责人表示。

仅十月份,该乡纪委已处置信访件5件,其中县级交办3件。(吕硕成)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