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李振宏到太湖县督查指导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4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11月3日,市纪委常委李振宏率队到太湖县督查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平安安庆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以及政治监督谈话等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知开陪同。

1_副本.jpg

李振宏认真听取了相关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到县新冠肺炎疫苗集中接种点、城西乡树林村开展实地督查检查,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督促立行立改。

2_副本.jpg

李振宏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村(社区)“两委”换届、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政治监督谈话等重点工作关乎“国之大者”,要统筹好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为推动安庆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发展基石。二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实现精准监督。在日常工作中,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能心浮气躁、急功近利,不能搞大而化之,必须自觉把精准思维贯穿监督全过程,不断提升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提高分析能力,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要充实政治理论知识储备,切实提高政治上的洞察力、判断力,学会从政治上分析和解决问题。要能够透过现象看本质,发现问题所在,找准整改方向,督促问题整改到位。

3_副本.jpg

李振宏还实地督查了村级小微权力监督平台建设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