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多举措确保村“两委”换届风清气正
   发布时间:2021-11-06    发布来源:江塘乡纪委

为严肃村党组织和村民委员会换届纪律,维护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正常秩序,江塘乡纪委将监督检查贯穿于村“两委”换届选举各个环节,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一是加大宣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通过换届工作专题会议、签订村“两委”换届纪律承诺书以及村务公开栏等方式宣传“十严禁”换届纪律,给换届选举工作确立“防线”、划出“红线”、标出“底线”。

二是严把关口,审查提名资格。该乡纪委立足主业主责,主动参与换届选举工作中的前期考察、资格联审等工作,确保各村选举工作程序合法、操作规范,切实把好参选党员干部的资格关。

三是全程监督,严肃选风选纪。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对换届中的违规违纪问题动真碰硬,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公平、公正、有序推进。(周潭)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