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风清气正
   发布时间:2021-11-09    发布来源:江塘乡纪委

11月8日上午,江塘乡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对县乡人大换届工作作出部署要求。

会议图片.jpg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谨负责的态度、从严从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换届选举工作任务;二要压实工作责任,研究制定符合本乡实际的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明确换届期间工作任务、工作重点,落实具体措施,有力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三是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十个严禁”和“十个一律”,强化全过程监督检查,对换届中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加强宣传教育,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让全体党员干部做到知边界、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自觉筑牢换届纪律防线。

会上还发放了换届纪律提醒卡,并与参会人员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周潭)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