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图片新闻】李振宏到太湖县督查指导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4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11月3日,市纪委常委李振宏率队到太湖县督查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平安安庆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以及政治监督谈话等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知开陪同。

1_副本.jpg

李振宏在县纪委监委机关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应急局、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等单位关于相关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方清山摄)

4_副本.jpg

李振宏率队到到县新冠肺炎疫苗集中接种点、城西乡以及城西乡树林村开展实地督查检查,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图为步入县新冠肺炎疫苗集中接种点。(方清山摄)

2_副本.jpg

李振宏率队到到县新冠肺炎疫苗集中接种点、城西乡以及城西乡树林村开展实地督查检查,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图为李振宏认真听取县新冠肺炎疫苗集中接种点相关负责人工作介绍。(方清山摄)

55_副本.jpg

李振宏率队到到县新冠肺炎疫苗集中接种点、城西乡以及城西乡树林村开展实地督查检查,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图为李振宏在城西乡组织召开座谈会,与城西乡干部进行交流。(方清山摄)

33_副本.jpg

李振宏同城西乡树林村新当选的党组织书记李承斌握手,并鼓励他“当好领头雁”。(方清山摄)

22_副本.jpg

李振宏实地督查了村级小微权力监督平台建设工作。图为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陈青利用手机展示城西乡树林村小微权力监督平台有关情况。(方清山摄)

3_副本.jpg

李振宏实地督查了村级小微权力监督平台建设工作。图为李振宏检查树林村小微权力监督平台录入情况。(方清山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