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寺前:召开新一届村党组织委员会成员任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发布来源:寺前镇纪委

11月9日,寺前镇召开新一届村党组织委员会成员任前集体谈话会,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相关负责同志、各村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11.jpg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村党组织委员会成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集体谈话既是政治谈话、组织谈话,也是工作要求、廉政提醒。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这次谈话内容,要从中发现村级工作新起点,展现村级干部新气象,干出村级事业新作为。

会议强调,各村党组织委员会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驾驭农村工作能力,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一是要内外兼修勤于学习,尽快适应新角色。一方面要政治过硬,以党性修养擦亮忠诚底色;另一方面要能力过硬,以业务能力展现村干本色。二是要满怀激情,始终奋发有为。要坚持高站位,准确把握大局大势;要坚持高标准,认真做好工作任务;要坚持高效能,把准工作方式方法。三是要严于律己坚守规矩,筑牢思想防线。要守纪律、讲规矩;严自律、慎用权;强作风、抓常长。

会后还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