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直工委纪检监察工委:暖心回访 让纪律更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1-11-11    发布来源:县直工委纪检监察工委

近日,县直纪检监察工委对因违反工作纪律受到党纪处分的对象开展了暖心回访工作。

县直纪检监察工委主要负责人深入到回访对象的工作驻地,关切地询问了曾受到党纪处分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并指出对犯错误的党员干部给予党纪处分是为了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暖心回访体现了组织对受处分党员干部的关心关怀。希望受处分的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深刻认识自己的错误,正确对待党纪处分,既要时刻紧绷纪律之弦,又要放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积极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

通过暖心回访工作,注重加强对受处分党员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激发他们重树干事热情,鼓励他们正视错误、重拾信心,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水平,做到纪法约束有硬度、批评教育有力度、组织关怀有温度。

回访对象表示,感谢组织和领导的暖心回访,让自己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帮助自己卸下了思想包袱,今后一定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关爱。(县直纪检监察工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