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小池:扎实抓好村委换届选举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5    发布来源:小池镇纪委

近日,小池镇纪委联合党建办、社会事务办等,深入各村组对村委换届工作进行督查,详细了解换届工作的进展情况,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督查组听取了各村选举委员会主任对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换届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

督查组强调,一是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把村委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充分认识到村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严格按照村委换届选举的程序开展换届工作,本次换届标准高,要求严,选举工作必须按法律、政策、程序执行,准确把握村委换届工作的方方面面和各个环节,保证换届工作不出差错,顺利完成;三是全力以赴保质完成换届工作任务,真正选出讲政治、顾大局,思想作风好,肯干事、能干事、干实事,能带领群众致富的村委“带头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