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寺前:监督保障3至11岁疫苗接种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13    发布来源:寺前镇纪委

“3至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已经开始一段时间了,这项工作你们是怎么推进的?”

“我们先前就跟各个学校进行了联系,分时间段组织安排学生进行接种,确保相关人群应接尽接……”

11月12日,寺前镇纪委到该镇卫生院详细了解3至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情况。这是该镇纪委主动靠前监督,确保3-11岁适龄、无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禁忌症人群疫苗接种安全、有序、科学、规范的一个缩影。

自全镇3至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以来,该镇纪委主动担当,把3至11岁人群疫苗接种作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举措、靠前监督、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面了解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监督工作。

据悉,截至目前,该镇3至11岁人群新冠疫苗第一剂次已接种843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