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暖心回访鼓干劲 助力“掉队”同志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1-11-16    发布来源: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感谢你们的回访,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打消心理负担,卸下思想包袱,继续忠诚履职尽责,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近日,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会同县融媒体中心分管负责人正在天华镇广电站对某干部进行暖心回访。

这是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实施“暖心回访”工作、帮助“掉队”干部再出发的一个缩影。为了提升回访教育工作质效,工作人员实行“一对一”分级回访,全面及时掌握其思想动态、工作情况、生活状态等情况。

一谈起酒驾,刘某和詹某就忍不住的自责起来,因为酒驾,不仅受到了处罚,还挨了处分。不管走到哪里,他们感觉都有人在说自己的不是。在交流的过程当中,他们同工作人员袒露了心声。通过细心耐心的交流,他们终于敢于正视自己。此次扎实的暖心回访工作,让受处分人员持续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持续激发了干事创业积极性和担当作为的决心。

“身病好治,心病难医。对犯错的同志,我们决不能一‘处’了事,通过暖心的回访教育,让他们实现从‘有错干部’向‘有为干部’转变。”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张志彬)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