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小池:履新奋进起好步 担当作为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1-11-07    发布来源:小池镇纪委

为激励新一届村党组织班子履新奋进、砥砺前行,在换届完成后尽快适应岗位,近日,小池镇召开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集体谈话会,各村(社区)新一届党组织书记参加。

会议首先通报了本次党组织换届结果,表达对当选的新一届党组织书记表示祝贺,并就换届后各项工作提出总要求。各村(社区)新一届党组织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勤学”促慎思,多渠道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开展工作的方法,借鉴好的经验,全面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能力。二是“谋事”促发展,统筹调配多方资源,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做好乡村振兴“领头雁”。三是“团结”聚合力,增强大局意识,聚焦思想建设,夯实基层基础,筑牢战斗堡垒。四是“廉洁”促服务,讲政治、守纪律,廉洁自律,自觉拧紧思想的“总开关”。  

 会议强调,小池镇作为安徽省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乡镇,机遇与挑战并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在思想上高度统一,行动上勇于担当,全速奔赴“十四五”的新战场,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小池建设新篇章。

会议最后,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再次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鼓励大家紧抓机遇、乘势而上,并带领全体成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