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徐桥:开展村(社区)党组织成员任前谈话 打好廉政“预防针”
   发布时间:2021-11-06    发布来源:徐桥镇纪委

“这次的任前谈话,为我们明确了工作方向,强调了工作纪律,鼓足了工作干劲,大家都受益匪浅!”徐桥镇南庄村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洪德文在接受任前谈话后感慨道。

徐桥.jpg

近日,为进一步巩固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成果,强化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成员职责,提升履职能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扣紧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粒扣子”,徐桥镇召开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成员集体谈话会。

会议中,徐桥镇纪委负责人立足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结合中共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向新当选的各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成员提出增强“三个意识”的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做对党忠诚的好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党性修养,真正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二是增强纪律意识,做廉洁自律的好干部,要自觉遵纪守法,不踩纪律“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时刻绷紧“纪律弦”;三是增强责任意识,做履职尽责的好干部,要以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在任期内全力投入乡村振兴的工作中,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通过开展任前集体谈话和警示教育,能将纪律监督‘关口’前移,变‘亡羊补牢’为‘防患未然’,真正做到把纪律‘说’在前面,把警钟‘敲’在前面,提前打好廉政‘预防针’。”该镇纪委负责人如是说。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