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认真履行监督职责 严把廉政审查关
   发布时间:2021-11-15    发布来源: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该同志近三年来无违法违纪行为,未受到纪律处分或组织处理,本纪检监察组未收到信访举报”,这是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向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廉政审查回复意见。

在廉政审查工作中,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监督职能,认真梳理收到的信访举报、问题线索以及违纪人员处分及执行情况,并分年度建立了台账,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确保廉政审查回复意见真实、准确。通过严把廉政审查关,为被监督单位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提供了纪律保障,有效防止了干部“带病提拔”“带病上岗”。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