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7    发布来源: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

11月16日,县法院组织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相关内容。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法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审判执行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群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双提升等工作结合起来,忠实履行法院职责和使命,切实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以学习实效推动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