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城西: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集中行动
   发布时间:2021-11-17    发布来源:城西乡纪委

“余书记,看不出,做农村的杂事,您还是一把好手!”11月15日,在城西乡峡山路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该乡方洲村一名参与活动的老干部笑着说。

自全县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整治开展以来,城西乡乡村干部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人人奋勇争先,乡纪委除对集中整治工作开展监督外,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之中。11月15日,该乡纪委书记再次来到方洲村峡山路段,和大家一起配合机械铲除路边杂物、乱种小菜园和杂物。

集中整治行动中,该乡纪委工作人员和乡村干部率先垂范,干得热火朝天,对路边乱堆乱放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同时还耐心的向群众解释,主动引导村民,使其逐步转变生活方式,养成绿色健康的生活习惯,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贡献自己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