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安庆师范大学到太湖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黄知开陪同
   发布时间:2021-11-17    发布来源:太湖县政府网

11月15日—16日,安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吴照明一行到太湖县牛镇镇、天华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陪同。

牛镇.jpg

每到一处,吴照明都认真听取了镇村关于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对太湖县委及相关镇党委给予该校选派干部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安庆师范大学将继续发挥学校特色优势,立足于太湖基本实情,努力寻找合作点,加强紧密联系与合作,尤其加大在人才、技术等方面的帮扶力度,共同推动乡村振兴。

黄知开对吴照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安庆师范大学一直以来对太湖县的关心和帮助。同时表示今后在工作中将积极借鉴安庆师范大学开拓创新的宝贵经验,共同推动太湖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吴照明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西冲村产业基地以及农用机械等情况,慰问了天华镇中心幼儿园及部分生活困难人员。(综合牛镇镇、天华镇来稿)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