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小池: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7    发布来源:小池镇纪委

一是学深悟透强担当。党政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全会精神,将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思路举措,推动当前各项中心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组织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全会公报,党政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学深一层,为全镇党员干部作学习全会精神的表率,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二是营造氛围抓宣传。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宣传阵地,依托LED、广播、微信群等宣传平台,开展多形式、接地气的宣讲活动,号召全镇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做好贯彻落实,依托学习强国平台,鼓励青年干部积极参加“学习强国”APP答题系统推出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专项答题,营造全员参与、全员学习浓厚氛围,真正让全会精神深入基层、走进群众。

三是笃行实干践初心。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广大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的理解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意义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