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纪委监委到联系点宣讲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政策
   发布时间:2021-11-21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11月20日,天华镇锦鸡村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策宣讲会,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周显到会宣讲。

1_副本.jpg

周显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重点围绕特色产业发展、“两不愁、三保障”、衔接资金使用、涉农资金统筹、民政兜底、就业扶贫、小额信贷和金融保险等方面与现场村民一道逐条进行了学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做了全面、系统、深层次的宣讲培训,帮助与会人员正确理解政策要求,确保工作落实不走样。

微信图片_20211122143356_副本.jpg

会后,周显还走访了部分帮扶户,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加深老百姓对政策的了解。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