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纪委监委召开案件质量点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0    发布来源:案件审理室

11月19日,县纪委监委召开案件质量点评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琳主持会议。县纪委常委蔡珺、县监委委员余显华,各乡镇纪委、各派驻(出)纪检监察组织、机关各纪检监察室、案件审理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11111.jpg

黄知开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正视案件质量问题,对标对表找差距。深入分析问题原因,认真进行整改,同时做到举一反三,对未参与评查的案件对标对表,自查自纠,查缺补漏,实现办案质量大提升;要加强学习实践,提高综合办案能力。积极适应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要求,树立“知识学习无止境,业务提升无止境”理念,苦练内功,努力提升监督执纪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坚守质量底线,严格要求保任务。牢固树立案件质量是第一生命线的意识,坚持政治责任和办案质量相统一,确保每一个案件都能达到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政治效果的统一,都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增强协作意识,形成办案合力。不断加强横向、纵向交流,集众智众力着力提高案件查办质效,真正以高质量案件办理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2020年1月至2021年9月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办结的自办案件质量的评查情况,相关办案责任单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