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新仓:现场监督村“两委”换届选举纪律
   发布时间:2021-11-18    发布来源:新仓镇纪委

“今天发出多少张选票?收回多少张?”

“有没有发现干扰换届秩序行为?”

日前,新仓镇纪委直插选举一线,现场督查村“两委”换届选举纪律,确保换届秩序正规有序。

新仓.jpg

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该镇纪委把纪律监督贯穿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一是检查督导换届选举纪律宣传单的制订、张贴和宣传,压实各村村级监察联络员的职责作用;二是镇纪委及时下沉到村、到联系村换届选举现场进行检查督导,看候选人员名单是否按期公布;投票、计票、唱票秩序是否正规有序,从严从细把牢程序关、纪律关。三是及时掌握换届选举期间的信息收集和来电来信材料信息的处置,做到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回应群众诉求及合理化意见建议,及时向镇换届选举领导小组报告反馈处置的意见。(王勇)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