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太湖教育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20    发布来源: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11月18日下午,县教育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全体机关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领会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汲取全会精神的丰厚养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人民满意教育。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太湖教育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抓紧抓实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双减”政策落地见效,圆满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奋力谱写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雷开鹏)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