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城西:强化监督执纪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11-22    发布来源:城西乡纪委

“请问你们村有没有开展饮水安全排查?有没有因病、因灾导致收入不稳定的农户?9月份省暗访、10月份县督察反馈问题有没有整改?”

……

今年以来,城西乡纪委立足职责定位,坚持乡村振兴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近日,该乡纪委联合乡村振兴办到各村,通过查阅资料、走访村民和第一书记等方式,深入了解各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督查暗访反馈问题整改、疫苗接种等工作落实情况。督查过程中,发现共性问题3个,要求限期整改。

城西.jpg

“乡村振兴离不开群众的支持和配合,既要针对上级发现的问题迅速抓好整改,又要想方设法做通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让群众满意。”乡纪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乡纪委将继续跟进落实各村存在问题整改,强化日常监督,同时督促各村党组织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助推乡村振兴。(吕硕成)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