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天华:对村党组织换届工作进行“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1-11-22    发布来源:天华镇纪委

为进一步巩固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成果,近日,天华镇纪委联合镇党建办对全镇14个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回头看”专项督查。

督查过程中,督察组严格对照村党组织换届归档资料清单,对党组织换届过程中的各类印证资料不全的及时进行指导反馈,确保资料齐全,经得起检验。重点查看是否严格按照“两推一选”程序进行、选举结果是否公开公正等。同时,通过走访和访谈,全面了解了新一届党组织班子在村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可能影响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的重点、难点和焦点问题进行摸排,及时组织调查了解,为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打下坚实的基础。(王蕾)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