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年内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6    发布来源:委机关第三党支部

11月25日,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部署年内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支委同志要认真梳理、科学安排年内各项工作。一要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做好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培养工作;二要继续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积极谋划12月份读书班活动;三要对照省委巡察指导督导培训会议精神,全面梳理巡察工作,补缺补差,巩固提升巡察质效。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十一届党代会精神。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