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纪委监委到江塘乡开展村集体“三资”提级监督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16    发布来源:江塘乡纪委

12月14日,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陈青带队到江塘乡开展村集体“三资”提级监督专题调研。

7e4f2e963a57960571d39990e02c979.jpg

调研组详细了解江塘乡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财政所等单位以及部分村对加强村“三资”监督管理的做法及成效,并摸清目前监督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分析问题根源并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调研组对江塘乡的经验做法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村集体“三资”提级监督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正确认识问题。聚焦当前“三资”领域存在的资金管理不规范、制度执行不到位、村级监督力量发挥不充分等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拿出务实管用的办法。二是要创新监督方式。对村监督人员要加强管理,强化日常监督、协同监督,推动各方监管力量贯通协同,提高村集体“三资”提级监督合力。

会后,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江塘乡大塘村,查看相关资料并听取了大塘村“两委”干部关于“三资”提级监督的意见建议。(吴凡)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