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委机关第三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2    发布来源:委机关第三党支部

12月21日,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县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周显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

周显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和研究阐释,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周显要求,巡察机构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党中央部署和要求,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扎实做好新一届县委巡察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集体学习了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3名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