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纪检人·镜头】欢度元旦 喜迎2022
   发布时间:2022-01-01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新年新征程。人们剪彩纸,买年货,唱起歌,跳起舞,以各种不同的方式欢度元旦,迎接2022年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20106103052.jpg

踏着欢快的节拍,大红绸子舞起来,元旦来临之际,太湖县一群舞蹈爱好者们用一首《好日子》迎接新年的到来。(县直工委纪检监察工委供  鲁传东摄)

微信图片_20220106103103.jpg

元旦来临之际,刘畈小学开展“红色剪纸寄深情 红色基因代代传”剪纸活动,用双手剪出红红火火的新年。(刘畈乡纪委供 朱敏摄)

微信图片_20220106103042.jpg

元旦前夕,新仓镇举办“庆元旦、迎新春”机关职工掼蛋比赛。积极营造出良好的节氛围,极大地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新仓镇纪委供 王勇摄)

01.jpg

元旦将近,百里镇吴畈村经营特色农家乐的刘紫芳早早起床,将小院洒扫干净,升起了崭新的国旗,挂上了红灯笼,农家小院展现全新面貌。图为刘紫芳骑车出门采购。(百里镇纪委供 姜晗彦摄)

欢声辞旧岁,笑语迎新年!值2022年元旦来临之际,北中镇北中小学的师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新的一年美好希望!(北中镇纪委供   王凤荣摄).png

元旦来临之际,北中镇北中小学的师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北中镇纪委供 王凤荣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