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新年第一天,廉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1-02    发布来源: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田,树牢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戒线,扣好纪律规矩安全带,坚持‘三个以案’,全力打造勤政务实廉洁的农业农村干部队伍,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杜绝节日腐败。”2022年元旦,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为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

1.1廉政党课.jpg

在廉政党课上,该组负责人对当前形势进行认真梳理,认真解读了近两年中央及省市县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部分典型案例,从加强党的领导、严肃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完善规章制度、加强党员干部职工教育、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提出了“六个一”的要求,即:一以贯之抓反腐,一点一滴抓正风,一年到底抓肃纪,一刻不停抓管理,一体发力抓责任,一寸不让抓执行。

“新年伊始驻局纪检监察组组织专题廉政党课,以警示教育开启新年的工作和生活,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作为党员,我将自觉把廉政党课的重要精神贯穿到本职工作当中去,依纪依法依规办事,廉洁自律,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传播正能量,干出新特色。”县农业农村局办公室负责人这样说道。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