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1月6日,太湖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全面盘点总结2021年工作,集思广益破解工作难题,为高质量做好2022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凝聚共识、奠定基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知开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107162600_副本.jpg 

会上,部分乡镇纪委和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畅谈了2022年工作思路举措,提出了困惑建议。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主)管工作和联系单位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点评。

黄知开充分肯定了2021年以来各乡镇纪委、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取得的工作成效,深入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要求大家要正视问题,剖析根源,总结以往工作经验教训,站在全局的角度,系统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和举措,有力有效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黄知开强调,一是要肯定成绩,不断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信心。2021年以来,我们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各项工作坚定稳妥、扎实有效。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政治站位,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突出执纪审查,强化担当作为,坚决维护群众利益。二是要正视问题,不断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紧迫感。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对标厘定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突出队伍建设,着力解决“工作进展不平衡、工作质量有短板、履职能力有欠缺”等突出问题,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在比学赶超上奋勇争先。三是要突出重点,着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法治意识、程序意识、争先进位意识、时效意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