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太湖法院部署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0    发布来源: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

为切实强化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1月7日,太湖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部署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 

法院.png

会议通报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执行情况,传达了县纪委监委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就春节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强化纪检监察职能作用,加强对落实春节期间各项纪律规定的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对典型问题及时公开曝光,始终保持监督检查的威慑力,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