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直工委纪检监察工委:开展上岗前谈话打好“预防针”
   发布时间:2022-01-12    发布来源:县直工委纪检监察工委

“你们作为县直工委新上岗人员,要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依纪依规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县直工委是政治机关,领导县直机关党建工作,责任重大。”1月12日,县直纪检监察工委对新上岗人员开展集体谈话,切实增强他们的责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为实施机关党建“提质领航”行动,根据工作需要,县直工委选聘工作人员充实党建业务人员队伍,协助做好县直机关党建工作,提升县直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推动县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县直纪检监察工委要求,一要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认真履职尽责,积极配合协助其他同志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二要认真学习党纪党规,筑牢思想防线,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触碰法纪红线。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学习党纪党规和党建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工作水平,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完成好组织上分配的各项任务。”新上岗人员表示。(县直纪检监察工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